簡體    |    繁體

服務分類

關於我們

恆聲音像傳藝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來,一直參與各種不同的配音製作工作,當中包括劇集、電影及微電影、產品介紹短片、廣告、教學發聲書及遊戲軟件等等,多年來得到廣大客戶支持和讚賞。

除仍然繼續以往的配音製作外,更因應本港廣播頻道增多,恆聲音像傳藝中心與不同錄音室配合下,致力培育配音人材,以配合日後激增的配音製作。

我們計劃了一系列有系統的配音相關課程,除了配音初、中、高級課程外,還附設獨立的配音劇本撰寫課程,以符合日後因配音量增多,而撰寫配音稿的需求亦相應大增。

2017年正式開設錄音室,更改名為“恒聲音像後期製作有限公司”與各大廣播媒體制作配音節目,更有撰寫團隊為各種外語節目撰寫粵語配音劇本。

恆聲音像傳藝中心秉承培育配音行業人材,通力與各廣播頻道合作,冀望各學員有一技之長外,亦有進身配音行列的機會。

最新消息 MORE >>

各級配音課程現正招生

各級配音課程現已正在招生,額滿即止。詳情請進入該課程資料頁瀏覽。

查 看 詳 情

學員心聲